close

Sunset.jpg  每一颗心都有珍藏的畫面,

  

每一句話都是甜蜜的諾言, 

  

每一個動作都是我爱你的方式。

 

七夕節又来臨了,

 

在這個情侣們共度良辰、盡享甜蜜的日子裡,

 

你是否會想起TA當初表白時叩開你心門的話語呢?

 

想讓大家一起见证你們的浪漫么........

 

 

七夕節來臨了,

 

在這個特别的節日裡,

 

除了收到情人的鲜花,

 

巧克力讓你感到幸福与甜蜜之外,

 

你是否還讓得TA曾經對你說過的那些飽含深情的蜜語,

 

那些讓你墜入幸福漩渦的話呢?

 

如果你還記得,

 

曬出TA對你說過最幸福的話,

 

讓你的TA知道你心中的感動,讓大家一起见証你們爱的記憶,

 

陪你一同感受專屬於你們的幸福和甜蜜。

 

Winter.jpg  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這麼爱我!

 

謝謝你讓我拥有你,

 

謝謝你讓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謝謝你给我一個美好的未來!

 

謝謝你给我的温柔和體貼,

 

謝謝你對我有著忠心的爱,

 

謝謝你每天都想我爱著我,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的爱,

 

希望我們的爱永遠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congrong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